•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0:37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0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工作部署,以及2020年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常学常新,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作为长期的工作任务永抓不懈。三是要强化落实,压紧压实各科室各党支部的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教工和学生两个党支部要在学校和学院组织工作总体思路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落实党支部工作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强化协调联动,协同配合,通过数据共享、人员互补、信息互通的协同配合抓实抓细支部工作。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