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刘书妤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49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等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学院领导、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主持。

李军良对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欢迎,对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在助力学院管理机制重建、管理思维重塑、混合式教学模式重构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

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依托现代化教育手段和网络教育资源,打造了多层次多形式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体系,推动了学历教育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希望通过平台的升级建设,打通学历和非学历各个环节,实现统一管理功能,并以此为基础,把继续教育基地搭建起来,培训项目开发起来,管理机制设立起来。张震就公司发展状况及项目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公司助力合作单位质量办学的成功案例做了现场展示。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空间,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平稳向好发展。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