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高质高效完成重庆市2020年自考统考网上评卷任务

作者:王敏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6:09 点击数: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评卷安排在8月8日至8月17日。下半年自考网上评卷安排在10月26日至11月4日举行。我校做为重庆市自考网上评卷点,两次接受网上评卷课程157门,共计31000科次,40余名教师参与评试卷。在周密组织安排下,高质高效完成了领取及返回评卷数据及相关评卷材料、组织及指导教师评卷、评卷质量测评、评卷信息保密管理、评卷场安保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一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网上阅卷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认真完善评卷期间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坚持评卷工作规范。集中设置评卷场所且必须做到视频监控及录像无盲区,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网上评卷暂行实施办法》《国家教育考试网上评卷技术暂行规范》《国家教育考试网上评卷统计测量暂行规范》(教考试〔2008〕2号)及相关评卷要求,实施评卷工作,关键岗位实行“一岗多控”。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评卷工作的相关规定。三是严守评卷工作纪律。评卷场所严格实行封闭管理,评卷工作期间,无关人员不得出入评卷场所,评卷涉及的全部资料不得带离评卷场所且禁止复制、拷贝及外网传输等,防止数据丢失和篡改,确保数据的完整、准确和安全。四是把控评卷质量。加强评卷教师的遴选工作,依据评分参考制定评分细则,主观题必须标注分数(包括评0分的)。评卷工作中建立严格的复查与质量检查制度,严格把控评卷质量,做好考试课程成绩信息管理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