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赴西南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骏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13 点击数:

【供稿/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党总支】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11月18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西南铝业公司展览馆、西南铝党建工作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南铝业民生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西南铝业公司展览馆,深入了解了西南铝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西南铝“争创世界一流,打造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和“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奋斗精神让大家印象深刻并深有体会。

在党建工作阵地,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西南铝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的“1234N”党建工作体系。通过一个个党建品牌和典型案例,真实体现了在融合上做文章,在高质量上下功夫,在引领和发展上看成效的党建工作新思路,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建的“法宝”作用。

学院全体党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学习西南铝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在新时代接受新挑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中。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努力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本次参观交流学习作为我院党总支和西南铝民生公司党委党建“手拉手”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学习交流深入了解双方的合作需求,以党建促进双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联合办学、非学历教育培训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