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研讨会

作者:王苑岭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1:30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中教全媒体举办主题为“规范、转型、发展”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研讨会以线上直播+研讨形式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负责学历继续教育的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学习贯彻教育部2022年4月8日发布的《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规范、转型、发展”为主题,探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会上,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6所主办院校负责人,以及内蒙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常州市成人进修学院等6所校外教学点的负责人围绕政策文件进行了研读,就政策落实关键问题、办学趋势变化及挑战等进行了圆桌式交流。

会后,学院参会人员围绕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职责定位、建设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始终将继续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教育纳入学校发展规划体系,坚持人才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坚定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切实结合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重庆科技学院“十四五”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继续教育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建设,扎实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