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应用技术学院)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王苑岭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7:04 点击数:

为促进业务交流,借鉴良好经验做法,共同推动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应用技术学院)主任莫绍强,主要科室负责人等一行8人莅临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李军良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应用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定位与“三化一转”改革思路,系统介绍了近六年来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莫绍强主任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资源建设、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内控机制建设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网络课程管理、在线平台管理等实操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