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五一”期间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9:3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走一贴近”工作,关心关爱“五一”期间留校学生,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值班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在“五一”期间每天走访学生寝室两次以上,共计走访学生寝室100余间,慰问留校学生200余人次。

走访慰问中,值班人员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课程安排、办理请假手续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值班人员仔细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情况,对单独住宿的学生进行了寝室调整,同时要求学生遵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的同时,对请假离校学生同步加强管理,一是加强请假手续的审核,二是加强离校学生的健康检测,三是确保学生正常返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