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运营策略研讨会

作者:王艳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34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由百校千课共享联盟主办,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运营策略”研讨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负责学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管理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终身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培训组织形式、培训平台建设、培训成果等,分享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运营的思考与经验。学院参会人员围绕我校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管理、运营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我校是国家人社部第九批授予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是基地具体的建设单位。近来来,专技基地管理运营紧扣学校“行业性、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扎实推进专技基地规范化、信息化、资源化建设。我校专技基地2021年共完成继续教育培训项目37个,培训人数6022人。其中,国家级和市级项目2项,培训人数1136人。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