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王慜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09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萍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部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传达了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学校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集体观看了重庆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平台“风正巴渝”公布的两个警示教育视频。

会上,杨敏同志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伍静同志谈到,我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赵萍对参会教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她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注重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三是要敢做善做,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大胆开展工作,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要遵纪守法,做到忠诚干净。敬畏法律,严格家教家风,不断净化社会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部署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