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

作者:王艳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5:04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由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技处主办的“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负责学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管理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易君介绍了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情况、市教科院周永平教授介绍了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修订专题调研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重庆大学、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等30余家单位进行发言。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在会上进行了“紧跟政策引领,建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交流发言,从注重专技基地规范化资源化信息化建设、注重发挥用人主体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作用、注重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内容设置和培训方式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要举措,并就《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和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的具体措施等提出建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