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2023年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胡进秋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1:45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博学楼E216举行。学工部副部长王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逸锋、常务副院长邱正阳,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科级干部、学工办教师及全院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王力在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锚定文明校园“六好”目标不放松;二是丰富创建内涵精准发力;三是拓展育人阵地打通“最后一公里”。他说,寝室及时同学们第二个“家”,希望同学们要从这个“家”中汲取营养,接受教育。通过学思践行,下真功夫、学真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邱正阳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寝室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工办主任田芳汇报了2023年文明寝室创造活动中的经验成果,两名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从寝室整体角度和个人角度分享了寝室文明习惯养成的经验。

本次活动历时四个月,在我院学生中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将整理清洁内务的融于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生活和行为习惯,营造健康向上文化氛围,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