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唐剑 时间:2024年01月20日 22:08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逸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高逸锋对寒假放假安排、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强调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网格化管理要求,认真做好寒假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是教职工要合理规划假期,做到安全出行,提高防盗、防抢和防诈反诈意识,重视饮食卫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常务副院长邱正阳对假期辅导员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全体带班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学生重要事项提醒、舆情管理等各项工作。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陈刚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警示提醒,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强化廉洁意识,严明纪律要求,守好廉洁底线,不断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