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作者:田芳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月25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办公区域、智慧教室、阅卷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对水电设备、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宿舍条件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整体来看,各项硬件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检查过程中,根据院领导提出的工作意见,相关科室做好检查记录,建立风险隐患问题台账,确保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后,高逸锋对此次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全方位保障;要加大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方位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需要改进的地方认真整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