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自考学分认定和转换课程在线选课顺利结束

作者:王艳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8:03 点击数:

截止3月25日,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春季学期学分认定和转换课程学习在线选课结束。

按自考办《关于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春季学期学分认定和转换课程线上学习的通知》文件安排,选课时段自1月15日起,至3月25日止,3月26日后不允许再调换课程。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0个自考专升本专业开出了对应学分认定和转换课程。

本学期课程学习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7日,采用在指定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学习的方式。学员应按要求完成在线课程视频学习等多项平时学习环节。

自考办对接下来的开课安排和学习、考核等进行了明确的安排,要求各位学员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