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入学教育》课程考核顺利结束

作者:李云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56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入学教育》纳入2024级各专业线下必修课程。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入学教育》课程终结性考核在3月23日顺利结束。本次应参考学生2330人,实际参考2263人,参考率97%。

《入学教育》课程考核分终结性考核、开学典礼、班会教育三部分组成,本次终结性考核以在线考试方式进行,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规范性,学院采用了在线人脸识别,杜绝作弊,整体效果良好。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