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及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16:52 点击数:

各教学站(点)、全体师生:

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总体部署与统一要求,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发展形势,为确保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及考试工作有序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所有教学站(点)本学期的教学及考试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待学生返校后,届时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再做相应调整。为保证相关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工作安排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各科室、任课教师及各教学站(点)要充分理解和坚决落实学院采取的各项教学及考试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及考试在“重科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www.qingshuxuetang.com/cqust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应统筹教学及考试工作安排,确定教学及考试工作在线开展方式。尽快组织本学期参与校本部面授教学的教师,调整教学模式,通过“重科在线”学习平台,制定在线辅导计划,对学生进行在线辅导、答疑、作业布置,确保教学进度按计划有效推进。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应配合教学工作办公室做好各教学站(点)、各专业年级学生信息核查工作,尽快核实2020级新生录取信息并上报学院教学管理、在线学习两个平台。

各教学站(点)务必严格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明确告知所有学生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须积极配合学院,组织学生按时、按要求上线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二、教学工作安排

(一)校本部线下教学点

2月12日前,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重科在线”学习平台,完成各专业年级教学计划、学生信息、教师信息的录入及课程学习资源的配置。学生工作办公室应配合进行学生信息的核查。

2月12日-3月8日,任课教师登陆“重科在线”学习平台(登陆方式另行通知),熟悉在线学习课程资源,制订“网络在线教学课程辅导计划”(附件1),并按要求发送至教学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邮箱(附件4)。

2月24日起,各专业班级班主任组织学生上线学习(使用手册http://jjxy.cqust.edu.cn/info/1020/2494.htm),按要求逐步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具体学习要求另行通知)。

(二)校外线下教学点

重庆农业学校、重庆工业学校两个校外面授教学点,2018级高起专(三年制专业)本学期还有最后一学期理论课程,教学点须根据其所在学校统一要求,确定返校时间,并将返校时间及教学安排尽快报送教学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邮箱(附件4)。若采取面授教学形式有困难,须于2月15日前告知教学工作办公室,由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开展在线教学。

(三)校内、外线上教学点

3月9日起,2018、2019级学生开始在线学习。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重科在线”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学生信息核查、线上学习资源筛查工作。部分课程拟开展在线辅导,具体安排再另行通知。

4月1日起,2020级新生开始在线学习。具体安排再另行通知。

三、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综合实践工作安排

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综合实践工作,暂时按照“关于做好2018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生毕业实践报告工作的通知(职师院函〔2019〕36号)”、“关于做好2018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职师院函〔2019〕37号)”执行,若学校整体安排有变化,再另行通知。

四、成绩复查及考试工作安排

(一)成绩复查

学生若对个人成绩有疑问,须在2月20日前向所在教学站(点)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各教学站(点)汇总学生成绩复查申请,于2月21日将成绩复查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教学工作办公室成绩管理人员邮箱(附件4)。复核结果于2月26日前反馈。

成绩核查只限于当次发布的各类成绩。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超过成绩核查时间,学院将不再受理成绩核查。

(二)校本部线下教学点补考安排

校本部线下教学点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或申请缓考的学生,本学期补考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进行,考试时间暂定于2月29日-3月6日。考试要求见附件3。

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重科在线”学习平台,做好在线补考学生信息、课程信息、试卷等的准备、上传及核查工作。

教学工作办公室应认真选聘在线考试试卷评阅教师,组织教师于考后一周内完成在线考试试卷评阅及成绩上报工作。

(二)期末考试安排、线上教学点补考安排

各教学站(点)期末考试、线上教学点的补考,本次暂不做具体安排。届时待学校整体教学安排确定后再另行通知。

四、重修工作安排

重修报名工作根据学校确定的返校时间顺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教学站(点)、任课教师、教学及学生管理人员应加强沟通联络(联系方式见附件4),保证信息全面畅通,务必要确保各项教学及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在线教学课程辅导计划

      2.重庆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考试成绩复查汇总表

      3.重庆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课程考试学生操作说明

      4.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重庆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5日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