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二)

作者: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1:13 点击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11月22日下午2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敏从“领会新理论 在伟大思想的指导下谱写壮丽篇章”、“拥抱新时代 在伟大梦想的实践中担负光荣使命”、“开启新征程 在伟大事业的征途上成就美好未来”三个角度入手,围绕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重大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布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号召大家要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大形成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切实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学透弄懂做实。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总体要求,结合当前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实际,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继续教育规范管理基础,抓实学历教育内涵建设,提升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水平,努力将继续教育事业向纵深推进。

 通过主题宣讲,全体教职工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具有跨时代的伟大意义,要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牢固树立办好继续教育的意识,为学校早日建成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