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马工程培训学员参观红岩魂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7:12 点击数:

 

【供稿/学院学生科 曾昌礼】为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教育,2017年12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学员到红岩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分别参观渣滓洞、白公馆、烈士墓、红岩魂陈列馆、红岩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在每一个现场学员们通过看实物,听解说,了解共产党人如何坚定信念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不屈斗争,革命先烈们如何在解放前夕被迫害牺牲的过程,了解了11.27大屠杀的真实情况、红岩村的革命者如何在白色恐怖笼罩国统区开展斗争情况。在这里学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奋斗精神和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学员校外参观学习在同学们热列的掌声中胜利结束。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党的理论修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红岩魂陈列馆听解说

在白公馆

在红岩村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