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完成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9:02 点击数:

 

【供稿/学院办公室】2016年集中换届以来,学院党总支任期已满3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11月6日下午2点半在学院会议室F121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赵萍代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作的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赵萍等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会。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学院各党支部于10月28日之前完成了换届选举。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