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韩菁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7:45 点击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杨志成】3月22日上午,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委托,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办公室主任韩菁菁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办公室202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德绍、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重科大酒店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德绍对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

 韩菁菁对教育部规建中心培训基地遴选工作做了说明。双方均表示要尽快开展相关工作,促成培训项目实施。

 会后,韩菁菁一行考察了教学楼多功能教室、学术报告厅、重科大酒店等培训场地保障设施建设。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