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看,运动健儿们校运会上展英姿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7:57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曾昌礼】好雨知时节,校运展英姿。2018年4月13日至14日,重庆科技学院春季运动会在学校立德体育场隆重举行。

 为了更好地在校运会上展现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学院在校运会前进行了精心部署。为使运动员方阵出场有特色,师生群策群力,提出了以代表当今科技和时尚的平衡车为先导,整齐划一朝气纷呈的运动员方队紧随的方案。为达到平衡车的行进速度与方阵速度一致,运动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在绵绵春雨笼罩下,继续教育学院方阵以平衡车为先导,以整齐、高昂的气势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在这为期两天的激烈赛程中,我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其中,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们英勇顽强、积极向上、勇于拼博、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最终,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员们以自己优异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为学院赢得荣誉。

 其中,我院18级工程造价唐俊洋获铁饼第五名,王羽秋获100米第六名(女子),梁鹏获5000米第八名,18级会计黄容获跳远第六名(女子),17级装饰设计蔡明朗获三级跳第三名,18级人力资源管理李萍获跳远第五名(女子),梁之银获100米第三名,刘厚杰110米栏第五名,另外梁鹏,刘厚杰,刘隆,梁之银四位同学还获得4×100第三。

 本次校运会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们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健儿们的努力拼博;离不开赛前充分的动员与训练;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协作;离不开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努力就有回报,爱拼才会赢,继续教育健儿们用自己的行动已经证明。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