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中原油田普光气田HSE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8:04 点击数:

 

【供稿/办公室 牟道平】中原油田普光气田HSE管理人员培训班于7月2日开班。本次培训围绕“开拓眼界、拓宽思路、创新理念,打造一支综合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监管队伍”的目标,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与我院密切沟通遴选师资、设计课程内容。

 培训班的20名学员分别来自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下属各单位,均为安全总监、项目经理等高级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HSE基础知识、事故调查与处理、HSE动态风险管理、石油企业绿色转型、职业卫生、安全标准化、落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特种设备、等10门课程。

 据悉,自2013年以来,我院已为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培训了500余人次,涉及10余期培训项目,其中包括:高含硫气田自控与低电力技术培训、创新人才培训、创新管理人才知识培训、HSE管理人员培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