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向教师节致礼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9:47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 庄宇】九月硕果飘香,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喜迎第34个教师节,“弟子事师,敬同于父”,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和爱戴,进一步巩固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策划了一场以“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为主题的向教师节致礼活动。 

 于2018年9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在团总支的组织下,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礼物,向老师问候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礼物虽轻但情谊很深,老师们收到同学送去的问候和礼物都惊喜万分,但更多的是感动!

 此次教师节致礼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继教学子尊师重道的优良品质,让感恩之心传遍校园!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以有德,有爱,有创新的精神始终甘守三尺讲台,诠释教师职业的光辉!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