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7级本科毕业生首次试行网上远程毕业答辩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数:

 

【供稿/教学工作办公室李东方】2019年5月23日,经过前期周密准备,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7级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在学院F121、F125会议室如期举行,整个毕业答辩过程顺利、有序。

 本次毕业答辩首次试行网上远程答辩方式。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与毕业答辩学生进行充分沟通,确定答辩时间,明确答辩要求,制定了清晰的毕业答辩安排。在毕业答辩当天,毕业答辩教师按指定时间在我院安排的答辩地点集中。参与毕业答辩的学生均身在异地,按照答辩安排,学生们依次井然有序地上线进行论文陈述、回答教师提问。

 本次2017级只是部分本科毕业生试行网上远程毕业答辩。毕业答辩采用网上远程视频方式进行,这种形式得到了参与教师和学生的认可。充分运用互联网+继续教育模式,采用网上远程毕业答辩,学生无需返校,有效缓解了工学矛盾。据悉,我校拟在2020年春季学期全面推开网上远程毕业答辩。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