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1:35 点击数:

 

【供稿/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9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F121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赵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全面扛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抓实“三会一课”,落实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先改、即查即改,发挥好表率作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深入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的使命担当上来,以更具创新、更大作为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