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职业技术类师范本科专业设置论证调研报告论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53 点击数:

 

【供稿/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9月20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技术类师范本科专业设置论证调研报告论证座谈会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主持。

 李军良首先对职业技术类师范本科专业设置论证调研前期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并从我校举办职业技术类师范本科专业设置必要性分析、可行性分析、基本思路、人才需求调研分析、存在挑战分析、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专家对专业设置进行了现场质询,并结合职业技术类师范本科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职业技术类师范专业人才需求,对职业技术师范类专业设置论证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职业技术类师范本科专业设置顺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需求,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学科优势,拓展学校学科专业布局,符合学校建设“四高一好”特色科技大学建设需求,充分体现了学校主动服务和融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工作战略的实践探索。论证报告目标定位准确,调研工作准备充分,专业设置思路清晰,挑战分析客观,工作举措到位。

 会议认为要紧紧围绕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关于成立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战略意图,在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专业设置论证报告,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全面的参谋和研判。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