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在应对继续教育变局中扎实开拓继续教育新局--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书妤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4:44 点击数:

【供稿/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9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传达了学校领导“晒成绩、晒思路”活动暨2020年秋季中干会议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尹华川所做的《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全面打好“十三五”收官战》的讲话精神。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全面梳理了上学期以来学院的工作。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下达的2020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的总体安排和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强力推动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力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强力推动继续教育行稳致远规范管理,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继续教育的合格答卷。

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在开拓新局中,扎实做好本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全力以赴编制好继续教育五年发展规划,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善做善成做好审计迎检资料准备工作,持之以恒抓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蹄疾步稳做好国家级基地建设,齐心协力抓好2020年成人高考招生工作。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对新学期工作充满了期待和动力,一定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在工作上抓实抓细,努力在应对继续教育变局中扎实开拓继续教育新局,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