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梁平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如期开班

作者:陈晓翠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4:31 点击数:

10月14日,由我院承办的梁平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如期开班,来自梁平区的35名中青年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专门指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全程负责培训班日常教学组织及服务管理工作,选派了多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同时结合实际制定了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共安排了九个专题,分别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概念及价值、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与发展潜力、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中长期战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管理与创新、重庆经济发展热点、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十九大后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政策去向、新兴信息技术浪潮(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同时,为紧密联系实际,本次培训还专门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