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0年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

作者:周骏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5:24 点击数:

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于2020年10月22—23日在北京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得“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殊荣。

据悉,“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评选活动是由中教全媒体主办,旨在宣传和推动中国网络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表彰最具社会影响力的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专院校,每年开展一次,获奖单位由行业推选和评委会推荐产生。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