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5:19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以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一是要常学常新,厚植理论功底,在实践中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常悟常进,砥砺担当之能,在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常修常练,追求纯粹境界,在服务中过好“五关”,不断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4月6日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在主持学习会时的总结讲话和校长赵明阶所做的研讨讲话精神。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学习收获、思想认识、贯彻举措。会议强调,一是增强历史自信、汲取前行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用力。二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转型发展,在涵养继续教育发展战略思维,推动继续教育综合改革举措上持续用力。三是坚持规划引领,聚焦重点任务,在统筹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和推进继续教育发展上持续用力。会议要求,学院各科室、全体教职员工应认真对照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分解任务,建立各科室工作推进台账,提前谋划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