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艳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3:31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博学楼F1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主持。

学院总支书记徐茂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以及学校近期关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安排。

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正阳对重庆市第二十六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学管理、学生返校、非学历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上级和学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院新闻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学院和学校平稳有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