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十八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动员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58 点击数:

 

【供稿/学生科曾昌礼】学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即将于本月开始,为进 一步让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本次党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严格纪律对于党员发展、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在博学楼E116教室为本次学院全体参训的55名学员进行了培训动员。

 在培训会上,杨敏书记首先对能入选本期培训的入党积分子表示祝贺。他说,在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前,有较长的路要走,不仅要有崇高的目标,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追求进步行动与决心,还要有铁的纪律。他指出,我们的党能发展到今天成为一个拥有8千多万党员的党,一直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杨敏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培训中明确学习目的,认真学习,通过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方针、路线等方面的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组织,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杨敏书记最后要求学员不仅要在四天的培训中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获,并且要在培训学习中展现出继续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返回顶部

重庆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招生办公室:023-65022344  培训中心:023-65023907 

访问量: